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管韵团学】管院团委志工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推进本学年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团委志工部工作的开展,协会于1130日中午在博学东楼104教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例会,志工部成员全体参加,本次例会由刘煐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进行对过去两周工作总结和介绍未来两周的工作新安排。运营管理中心完成了11月末工时补录、12月志愿活动预报备表的提交以及协会工牌的制作等工作,未来将对协会内干事进行wordexcel文件格式的培训。项目建设中心近两周各项目组活动照常开展,干事们轮流带领志愿者进行了石牌园社区卫生打扫工作,计划分配口腔志愿宣讲任务并逐步进行展开。公益创业中心近期撰写了“Love Now”活动策划书,后续进行策划书干事互改任务,努力提高干事们的工作能力。技术设计中心完成了协会工牌的设计及制作,后期将继续对干事们进行ppt培训和pr培训。新闻传媒中心内部进行了新闻稿和推文培训,正常运营各平台账号,之后将持续跟进各项目组的活动,并进行及时报道。

 

随后,各项目组对各项目工作进行了阐述,并规划未来两周的工作。“Love Now”脑瘫儿童关爱行动通过一起听音乐、参与娱乐活动来提高熙然学习兴趣,后两周将持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教授知识。星语心愿项目组开展了一次常规志愿活动,后期将组织口腔志愿宣讲活动。“Super Baby”护幼计划过去完成了红枫义卖活动文创产品的设计,后期着力于开展红枫义卖活动。敬老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和使用手机,之后会进行口腔志愿宣讲活动。微公益项目组在过去两周成功开展了一次回收废纸盒活动,后期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将继续开展常规活动和梅岭拾春特色活动。

 

最后,志工部负责人轩梦荷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后期协会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口腔志愿宣讲活动,近期也将开展红枫义卖活动,希望各部门积极参与并在志愿活动中做好服务记录,为协会上半年的总结提供一个完美的答卷。

管院团委志工部本学期第四次例会圆满结束,各部门清晰总结过去两周,明确规划未来工作安排。各位成员也对各项目组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希望在之后的每一次志愿活动中都能传递温暖,献出一份爱心,让志工部的每一次的工作都能够变得有意义与价值。

通讯员:肖双 吴舒婷

                                              摄影:肖双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