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研究生工作·研学讲堂】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七期研学讲堂暨2022、2023级研究生第六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引导全体研究生关注身心健康、提高防范电信诈骗及防火防灾意识,4218:00,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2023-2024学年第七期研学讲堂暨2022、2023级研究生第次全体大会于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林思琪主持,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2022、2023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林思琪老师传达了近期校、院相关政策通知。林老师通知学院现全面开展研究生经济困难的摸排工作,对于符合资助条件的同学,务必及时、细致地填写认定申请表,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与完整性。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学校现开展2023-2024年度共青团员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符合条件的同学应积极申报,展现优秀团员风采,注意务必保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严禁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


随后,林老师通过讲解高校近期典型火灾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预防火灾发生,严禁乱拉乱接电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占用堵塞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林思琪老师讲解了几种常见的诈骗类型,再次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此外,林老师强调,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同学们应规范网络言行,同时增强个人隐私保护意识、谨慎分享个人信息。


本期研学讲堂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通过辅导员的生动讲解和案例分析,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的重要性,掌握了识别并防范诈骗行为的有效方法,为创建安全、健康、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玮琦

摄影:张玮琦

指导老师:曾珠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