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2024年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青年学者扬帆论坛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4年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青年学者扬帆论坛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分论坛于331日上午在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311会议室成功举行。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会成员、各系系主任和8位来自全球的青年学者参加会议。湖北省“百人计划”首批金融创新人才、武汉理工大学法国地区招才大使、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特聘教授瞿翔宇受邀出席活动。论坛由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院长陈晓芳主持。

 

会上,陈晓芳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为学院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和创新的思想,期待与各位青年学者共同探索学术前沿,共创辉煌。陈院长谈到,学校主论坛聚焦主动探索人才工作新思路新路径新举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神振气、鼓舞人心,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书”,更是“动员令”,听后让人振奋、充满干劲。随后,陈院长聚焦学校概况、学院特色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尚管明理,弘商济世”的学院价值观,她指出学院经过60年的建设与发展,全院师生秉承“融汇管理智慧,促进学科交叉,培养卓越人才,推动可续发展”的使命,系统谋划推进责任与可续战略、学科交叉战略、行业协同战略、开放融合战略,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为目标,形成了“全球视野、行业背景、交叉融合”的办学特色。面向未来,奋进中的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将凭借深厚的学科底蕴,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依托学校三大行业,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信息化教育能力,高质量培养学术大师、政界和商界大咖,为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管院的智慧与力量。

 

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陈院长殷切希望和诚挚邀请与会青年才俊来到武汉,加盟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学校和学院将为青年学者实现梦想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条件,期待和大家一齐携手同行,在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和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历史进程中施展才华、实现价值、共创未来。

 

本次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分论坛总共收到来自校推和内推的海内外青年学者简历30份,学院专家组从中择优选拔,黄利瑶、孙旭鹏、轩文爽、吴鹏昆、贺蒙、徐子木、黄炎一、常瑞等8名青年学者最终受邀参会。八名青年学者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重点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未来计划。

 

特邀嘉宾瞿翔宇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人员交流科研经验、拓宽学术视野、汲取学术灵感、掌握学术新知,聚焦学术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委人才工作会等会议决策部署以及实施第三轮“15551卓越人才工程”总体方案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近3年来,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坚持筑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体系,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和聚才的良方,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去吸才、爱才,不拘一格引才、聚才,通过全职引进和柔性引进等方式,不断吸引院士、杰青以及省级人才加盟,打造一流的管理学科“经师”和“人师”队伍,不断擦亮学院人才培育和引进的“品牌和名片”,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来源:综合办

供稿:谭晓 邹珊珊

审核:王东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