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强化制度宣贯,助推管理提升 ——武汉理工大学会计协会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近期协会事务较多,为了组织“我最有财”、商业精英挑战赛、管理会计省赛以及3-4月社团主题团日活动等的举办,协调各组织相关方、协会各部门以及相应的时间、地点安排,调动协会各干部、干事等成员积极性,促进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2024年3月29日,会计协会于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106教室开展了“强化制度宣贯,助推管理提升”兼干部培训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包括各项活动的时间安排、各项活动的细节、任务的初定分工三个部分。

 

首先主持人李昀澎讲述了“我最有财”、商业精英挑战赛、管理会计省赛,以及3-4月社团主题团日活动各个活动的轻重缓急具体安排,重点放在最近的“我最有财”和商业精英挑战赛。主持人指出“我最有财”是现阶段最紧要的任务,将在4月11日下午举行初赛,第二天4月12日晚上办决赛以及接下来的商业精英挑战赛工作量较大且将在4月19日晚上举办决赛,还有管理会计省赛的前期准备以及3-4月社团主题团日活动接下来的举办时间安排。

 

紧接着主持人讲述了各项活动的细节,关于“我最有财”活动的出题、宣传准备、初决赛的具体人员和流程内容安排,商业精英挑战赛参赛队伍的收集表、比赛方案细节、队伍组织情况的具体强调以及管理会计省赛和3-4月社团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

最后主持人讲述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的初定分工,“我最有财”活动中外联部负责我最有财初赛教室的借还工作以及各部门干事初赛卷子批改工作还有秘书部的决赛的计分工作。并说明商业精英挑战赛和管理会计省赛会在以后进行具体安排,3-4月社团主题团日活动新闻稿的部门分工。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会计协会的全体成员都对协会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自己部门的相应工作,也会为了接下来的活动进行准备,增加了协会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以及团队凝聚力。

通讯员:杨柳

摄影:杜涛

指导老师:洪荭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