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管院团委文化艺术部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月29日,为总结分析文艺活动开展经验与教训,提供更优质的美育活动,推动学院文化艺术建设,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团委文化艺术部在部长徐墨驰同学的主持下,于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106教室开展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文化艺术部各中心、队伍依次派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总结回顾3月学院文艺活动开展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规划展望4月学院文化艺术的建设工作。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发展服务中心完成了部门日常例会与文艺活动的宣传记录与物料制作,协助声乐队开办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十佳歌手”比赛,并对工作态度、工作内容、组织部门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即将开办的词曲创作活动初步策划准备工作已完成;未来也将全力配合其他队伍组织相关活动。演出服务中心积极配合舞蹈队的金秋舞蹈准备、排练工作,完成了文化艺术部三月财务报销工作,协助部长组织例会、发布第二课堂,与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推进了词曲创作活动;接下来也会继续积极与其他队伍对接沟通,为文艺活动的开展与节目排演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与物质支持。

 

声乐队本学期已完成两次队训,训练效果效果良好,牵头举办了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十佳歌手”比赛;同时也发现了队训音响条件影响队员训练效果、活动后场地的复原工作等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调整与完善,预计将在现有工作安排的基础上,排练集体节目,开展队内团建活动,积极参与到青春理工活动的准备工作当中去,配合部门工作。舞蹈队近期已完成了金秋舞蹈的宣讲与招募,初步确定了排练计划,未来将把工作重心放在节目排练与活动报送节目审核上;在排练教室的借用与联系专业舞蹈老师两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需指导老师与演出服务中心配合帮助的诉求。

 

此外,部长徐墨驰同学对各中心、各队伍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并在细节上对文化艺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对于文化艺术部现阶段已完成的工作,徐墨驰同学表示了肯定,强调了例会、报销、新闻稿发布等工作的规范化问题。同时细化了即将开展的“青春理工”音乐节、金秋舞蹈比赛、梦扬团风等文艺活动的筹划要求,并安排了具体的工作时间与分工。

通过本次例会,管院团委文化艺术部总结了过往经验教训,科学规划了未来的工作安排,并将以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组织开展美育活动、以更加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推进学院文化艺术建设。

通讯员:侯思敏

摄影:黄甜甜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