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招生宣传】我院开展湖北省、江西省重点中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深化学校同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为2024年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做好坚实的基础。3月29日利用学校开展招生就业大会的契机,我院邀请新洲一中、武汉二中、江西都昌二中、武宁一中、信丰中学等5所重点中学开展交流座谈会。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党委书记童泽望、党委副书记杨伟波、辅导员花雨阳及5所重点高中的校领导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党委书记童泽望对各所高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童书记表示此次交流,一方面希望能加深各位领导老师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印象和了解,另一方面,也希望与各位重点高中的领导老师们就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童书记期盼能有更多贵校的优秀学子来到理工大,让他们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急需的未来引领性人才,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就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特点、优势专业及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为增进中学对我校部分院系、专业的了解,杨书记以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历史“五个第一”为切入点,系统、清晰地展现了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将一个蓬勃发展的学院形象推介给了各重点中学。

 

各重点中学的领导老师纷纷对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武宁中学张校长与都昌二中的吕校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看到了武汉理工大学的教育教学之能、人才培养之强、学科建设之精也感受到了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的办学底蕴和优良学风,希望能继续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更多学生考入武汉理工大学,推动两校关系更进一步,合力推动学生素质的提升以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长久发展。

 

座谈会后,辅导员花雨阳带领各重点中学领导老师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艺术馆与数字化信息实验室,使各重点高中领导老师进一步感受学校的办学历史,科技创新与学风氛围,在见证学校发展丰硕成果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重点高中与我校的情感连结。

 

本次同湖北省、江西省重点高中的交流座谈会,推动了我校同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高质量做好招生工作,吸引优秀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同重点高中的合作与发展。


 

供稿:花雨阳

摄影:花雨阳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