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团委志工部组织参与石牌园社区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给居民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进一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3月24日,管院团委志工部召集了一批志愿者前往石牌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同时进行器官捐献活动的宣传工作。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陆续在石牌园社区集合,携带着社区发放的工具,简单进行分组之后,便开始进行清扫工作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打扫路边的垃圾,有的志愿者用钳子夹花坛中的垃圾……社区内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情景,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的花坛与道路焕发出自然、美丽的生机志愿者们都感到十分自豪和开心。

 

为进一步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进社区,普及人体器官捐献知识,传递“器官捐献,生命接力”理念在清扫社区的同时,一部分志愿者负责给路过的居民们分发有关器官捐献的传单,介绍有关器官捐献的知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改变传统的观念,了解器官捐献的意义与价值,并在生命长度无法延续之际,能够做出慈善的选择,帮助那些急需器官移植的病人,让两个人得到“重生”,用爱传递生命。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清扫环境,更是通过一言一行影响周边的居民们遵守文明自觉,也不仅仅是一次宣讲,更是一次宣传爱人们传播爱的旅程。管院团委志工部将继续行走于志愿服务之路上,播撒爱的种子,传递爱的温度,助力共建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盛琳虹 吴舒婷

摄影:轩梦荷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