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社区育人】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承办智慧社区“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日月其迈,时岁盛新;万木丰茂,郁郁青青。329日早六点半,迎着初春的第一缕晨光,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代表1500余人齐聚博学广场,共同参与智慧社区“学习两会精神 砥砺理工力量”国旗下讲话活动。学工部副部长、智慧社区副区长朱凡,保卫处副处长、智慧社区副区长夏和发,智慧社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活动。

 

国旗仪仗队列阵整齐、器宇轩昂,迈着慷锵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社区师生同唱国歌赞颂祖国,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

 

学工部副部长、智慧社区副区长朱凡代表社区进行国旗下讲话,寄语社区师生矢志报国、涵养胸襟,潜心求索、练就的本领,立德修身、争做的典范;要求社区师生积极参与、共建共享,争创社区文明之新风;鼓励社区师生弘扬武汉理工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5周年献礼。

 

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学生杨帅做学生代表发言,号召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淬炼真才实学、勇担时代责任;倡议社区学生主动投身社区建设、全力配合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共建智慧社区平安健康和谐大家庭。

 

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合唱团领带领社区师生共同合唱校歌《卓越之歌》,在“追求卓越、世人敬仰”的蓬勃曲调中,本次“国旗下的讲话”教育活动顺利结束。

 

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校常态化开展“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对师生的思想引领与爱国主义教育,将正确的价值观通过社区活动融入学生日常生活,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学工办

撰稿:韩续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