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于自然中寻文化,在文化中感知秋——工商gj2201团支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让同学们在娱乐中感知秋,留住秋,工商gj2201团支部于1228日在首义公园开展了以“于自然中寻文化,在文化中感知秋”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蒋奕萌组织,工商gj2201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28日下午,同学们到达首义公园,随后抵达张之洞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的各种珍贵史料、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了张之洞的生平事迹和历史贡献,深切感受到了张之洞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之洞的爱国情操,将这份情怀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来到一片树林,挑选各种颜色和形状的树叶,在采集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秋景,还提高了环保意识。回到学校后,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收集到的树叶制作成一幅幅独具匠心的叶子画。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互相帮助,不仅增进了友谊,还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在叶子画展示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分享创作理念和心得,每一幅叶子画都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出色的动手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和魅力。

最后,大家来到辛亥首义纪念碑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大家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物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辛亥革命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同学们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继承革命传统,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级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班级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更加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创造更多的辉煌。

通讯员:李佳

摄影:廖米琦

指导老师:花雨阳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