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青年科研联谊会第64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近日,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64期学术活动在学院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讲座由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全吉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交流”,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副院长夏德教授担任主持人,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经济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相关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近3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全吉教授以自身多次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所获所感,并结合作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的经历,与在座的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经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环节与内容的见解。

首先,全吉教授指出自然科学基金选题需要结合学术前沿、国家重大需求以及自身研究基础综合考虑,聚焦科学问题,挖掘研究深度,提倡科学问题“小题大做”


其次,全吉教授从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三个方面对申报书撰写要点展开论述,并详细讲解了每个部分的框架与撰写思路。同时,就未获批项目申报书展开逐一详实的交流与分享,并建议重点检查申报书的申报领域、项目摘要、科学属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


全吉老师是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教授,博导,主要研究方向为:博弈论与合作机制、供应链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其它省部级和企业委托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SCI/SSCI等收录论文70余篇。

 

供稿:许暮迪、赵婉婷    审核:夏德